小小声

万人迷爱好者

【博君一肖】精神病和抑郁症

#写手挑战,几句甜甜的话虐哭,一句话源于网络#


王一博得病了,抑郁症,重度,

他开始整晚整晚的睡不着。

这天他和往常一样,又失眠了。

……

“怎么了?又睡不着?”

“嗯…睡不着。”

“那你数羊吧?或许数着数着就会睡着了。”

“我不要,太傻了。”

“哼,这个方法很好用的,或许你数到后面啊……会有一只羊是我假办的呢!”

“咦,那不是好吓人吗!”

嘴里说着嫌弃,可后来,他还是悄悄的在心里数了,因为或许会有一只他的小羊混在里面呢,毕竟谁也不知道对吧?

大概过来没几天吧,其实王一博也不记不清了,

肖战自杀了,跳的楼,

那时候王一博抱着肖战喜欢吃的薯片开开心心的刚好路过,想着肖战看到这些东西的反应,血和脑浆却溅了他一身。

也溅凉了他的心。

从那以后,王一博变的没有了表情,他的枕头旁边也一直放着一封肖战留下的书信,上面只有一句话:

“别装了狗崽崽,我知道是我得的抑郁症。”

没错,其实一直以来得抑郁症的只有一个人,就是肖战,只是他忘记了这一切,当他想起的时候就代表他的生命走到了结尾,

只是他伪装的太好了,没让任何一个人看出来他已经恢复了记忆,包括王一博,

“以那么招摇的方法死去,这就是你想要的解脱吗?”


……


多年后,王一博也寿终正寝,他的墓碑上只有简简单单的几句:“昨天晚上我失眠了,在我数的两万三千七百五十二只羊里,总觉得有一只是你扮的,所以今天晚上我要去把你找来。


墓碑旁边是一束开的正艳的红色玫瑰花和一张压在玫瑰花下的精神病症判书。


一份写着校园暴力至抑郁的陈年老报则是随着浓浓烟雾燃成灰烬。


你看,我们一个神经病,一个抑郁症,都是世间所不能容的,是不是,绝配。

一句遗言终是随着风化为了一阵过往的故事。


评论(25)

热度(29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