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声

万人迷爱好者

【桑玦】一个病娇的暗恋

♞桑玦同人文

♞文笔不好,请多见谅,避雷警告!伪兄弟

♞ooc,年下,矮攻真香病娇系列,现代

♞占有欲强病娇心机xx叛逆干练强x 

  ★


  聂怀桑是在沃尔德酒店接到的人。


  那时候他亲爱的大哥已经喝的烂醉,陪同的酒店小姐在一旁暧昧的那自己胸口的那两肉使劲往他大哥身上蹭,带他大哥来的那一帮人就在旁边痴笑着看热闹。


  五颜六色的灯,群魔乱舞的身影,充满烟酒味的房间,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让聂怀桑厌恶。


  但是再怎么厌恶他还是维持着讨好的假面。


  “吴哥,那个,我来接我哥了,你看……”


  聂怀桑低着头,一副诺弱的样子,他对着包间里那个坐在沙发上周围围满女人的年轻男人恭敬道。


  那个叫吴哥的男人撇了他一眼,眼睛里带着浓重的嫌弃:“你哥我们等下哥几个会帮着送回去,你?呵就免了吧,毕竟……”吴哥拿手拍了拍自己的衣服,戏虐的看了眼四周“你哥可是最讨厌小三的崽种了呢哈哈哈哈哈”


  四周的那些人立马配合的大笑起来,满屋子的嘲笑,烟雾和恶意缭绕包围着聂怀桑,


 但他还是一副好脾气的样子,只是微微直起了身,眼底的笑意是未达底的浅,他微微点头致歉。


  然后走到那个醉的一塌糊涂身影旁,一把推看那个趴着的酒店女,看着她一字一句的说道:“可是爸爸要我把人带回去呢,所以你是不是不该动呀,嗯?”


  好像被一只毒蛇盯上的感觉,让人心生恶寒。


  本来还想持宠而娇的酒店女瞬间怂了,哆哆嗦嗦地爬了起来,在聂怀桑的目光下连滚带爬的跑到了那个吴哥旁边,


  吴哥此时的脸色也没有多好看,他总觉得刚才聂怀桑的话虽然是对着这个酒店女说的,但实际上是讲给他听得,或者说是在警告他。


  一想到这个可能,吴哥的脸更绿了,从来没有人这么驳过他的面子,哪怕是聂明玦,现在他却被一个卑微的小三生的儿子给驳了面,这让吴哥极其难受咽不下这口气。


  “你什么意思?!”


  吴哥拍案而起,聂怀桑无辜的眨了眨眼睛,抱着聂明玦:“吴哥怎么了?我今天可能真的要先接我哥回家啊,因为老爷子回来了,我爸让我快点把大哥接回来。吴哥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也许是聂怀桑演技太好了,吴哥盯了他许久始终没有看出什么名堂来,


  难道真的只是自己想多了?吴哥狐疑地摸了摸自己的头,


  聂怀桑还是那副恭恭敬敬的样子:“那吴哥,请问我现在能把我哥带走了吗?”


  聂怀桑问完就安安静静抱着他哥看着吴哥,等吴哥的同意,那么多人一起盯着他看,吴哥都快被看烦了,


“唉,走走走。”吴哥烦躁的摆摆手,示意聂怀桑快滚。


  “好的,谢谢吴哥。”


  聂怀桑体贴的替他们关上包厢的门,也挡掉了那一部分刺目的灯光。


  ★


  一出酒店,聂怀桑就变了副样子,他坐在驾驶位里,旁边是醉过去的聂明玦,他异父异母的大哥。


  他冷着脸,目光沉沉地盯着聂明玦看。


  醉倒的聂明玦脸蛋红红的,鼻梁高挺,平时看起来极其刚硬会对他发出恶意讽刺的唇也因为呼吸的不通畅而微微开启,水淋淋的看起来很甜。


  聂怀桑微微凑近他大哥,喝醉人炽热的鼻息喷洒在他的眼睛上给他激起了一层浅薄的红晕,让他那张本来就清俊漂亮的脸蛋显得更加迷人。


  “大哥……”


  “大哥,我喜欢你……”


  聂怀桑近乎病态的喃喃自语着,他轻轻在聂明玦头上虔诚的映下一个吻。


  虽然还想再多做点什么,但今天确实不是时候。所以在亲完之后,聂怀桑就只是留恋的再蹭了蹭,就坐了回去,开始准备发车回家。


  “放心吧,大哥,不会有太久的……你很快就可以属于我,永远。”


  ★


  他和聂明玦属于重组家庭,没有血缘的那种。


  他从小就喜欢聂明玦,第一次见就对他这个没有血缘的大哥动了不该动的心思。


  但不知道为什么,聂明玦对他和他妈极其抗拒,甚至认为就是因为有他妈他父母才会离婚。


  所以聂明玦并不待见聂怀桑,很多时候都是直接无视他。


  这么多年来,聂怀桑过得其实是极其痛苦的,他喜欢的大哥为了不看到他们一家不惜去参了军到域黎那么个远地方去当兵训练。


  今天好不容易等到他退役了,本来都准备了一大桌美美味味的晚餐,结果临时接到一个电话,说他大哥和别人跑去了酒店狂嗨。


  说实话,那一刻聂怀桑是想把他大哥抓起来绑住的,怎么那么不听话啊,什么都准备好了的,外面就有那么好玩吗?


  然后到了酒店看到那么一幕更是,聂怀桑确定当时他起了想杀人的心。


  我的东西,是你们配碰的吗?


  他喜欢了那么多年,珍惜宝藏了那么多年的人,碰都不敢碰的,怎么一个区区陪酒的脏女人想碰就可以轻易碰到,甚至还趴在身上……


  所以到了停车库,他才会情绪失控的逾矩。

评论(19)

热度(21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